我在UTAR拉曼大学的实习时期干什么?在制作礼物感谢同事~


“我不是art stream 学生,我的艺术细胞是0”
这句话,通常都会在需要讨论会需要创意idea的时候,我会说的。
自己每次都在拒绝这一方面的发展,没有真正去尝试就说不行,有点不负责。

2011年末再给自己来个小小突破,看看自己的能耐有多少。

彩色的图案在一片黑暗的世界里显得格外特出。

 我把这画面捕捉下来,第二天把整个idea画出来,
买了材料,握着铅笔,抓住剪刀
剪刀沿着纸上的一笔一画剪下
看着彩色的配搭在加上透明plastic纸的光泽在加上我的心思
不敢相信,我真的做到了!!

 
 简单的材料可以变成…………


 
很彩色的图案~
给我的杰作拍张合照。

这是给specialty fat department 的同事的,
是根据她们部门的产品而画的。
因为多数是巧克力黑漆漆的,无法显露出颜色的配搭,
所以选了比较可口的冰淇凌

这是给我bakery department的同事的
负责做食用油,想破头脑,就做了甜甜圈。

只是给我ingredient & shared service department的同事
面包杖(不知道干怎么称呼)是给我部门的大厨,
橙黄色的瓶子是给负责pilot plant的同事
紫蓝色的瓶子是给负责维持整洁的同事
齿轮是代表他们是负责连接整个IKMC部门
盾牌是代表他们的antioxidant。
这是给personal care 和sweet condensed milk department的同事
我最喜欢和满意的!!


 为了低调送礼物,下午吃饭的时候,我在办公室等大家去吃饭。
终于等到我的supervisor出去吃饭已经耗了我半个小时。
开始要把大部分的礼物订在墙上的时候,另一个同事已经吃饱,回来办公室了。
我的低调送礼大计又失败,只好去吃饭,我饿死了~
吃完饭,在回到办公室的走廊已经听到同事们纷纷议论。。。
她们发现了。。没有收到我礼物的同事有点失望,
其实是我没有时间把剩余的订上去,当我给她们的时候,
呵呵呵,她们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看到这画面,我已满足。

这几束花,是我自己学折的,
送给我的research assistance和我的部门的。
没有人教?看看youtube就有了~~
停止找借口,努力找solution!

其实我真的有点不满意以上的图案,但是同事都说很棒很有心思。
有心就好。原来我给自己的压力和要求真的太大了。
因为自己做不到让自己满意的艺术品,所以总不爱下手去做。
下定心,计划好,要的话,我是可以做到的!!!
凯俊,加油!
累积别人的idea在加以创新,就是你的创意了~



谢谢我的同事也回赠我一些礼物,
谢谢chew pei的面膜
谢谢theng theng的杯子和巧克力
谢谢我的housemate,jaclyn ooi, se vern, wei har
送我的留言
谢谢niji送我的薄荷油
谢谢julian送我的相框架
再次谢谢wei har 送我自己做的shampoo,大便杖,还有书签。


还有谢谢带我去唱K的siew wen, wei har 和se vern, 还有一同去吃肉骨茶的chew pei。
还有一同去sunway玩的同事。
谢谢你们。
认识到你们,真的很棒!!

评论

发表评论

你的一番话,会给我很大的动力,继续写下去。谢谢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