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游记:第一次造访孤儿院- 怡保安宁之家#1[拉曼大学2011年外出活动 ]

八月十三日,造访怡保安宁之家
不想写的个长篇大论的旅途报告,又来个关键字和看图说故事就好。

Utar chemistry society 主办活动,学弟妹们首次主办,我给面子朋友,参加了。

出发前小小合影
小孩们都好有经验,前来迎接我们。
这一家孤儿院,算是有被社会关注。

一开始就先大家介绍子俊和哲璨(译名)
我比较关注的两个好动且俏皮的小孩。

一开始,我真的接收不到小孩子的吵杂声,用了好久的时间来适应。
朋友就把我忍到青根都出来的时候拍下。
LOL

这个小妹妹很有趣,我一开始始终没有去接近小孩,
但她突然看到我,踢了我两脚后,就突然坐在我的腿上。
自己都措手不及。

这是个有点“不善交际”的小孩。
但是我的朋友还是有本事耐心的陪在他身边伺候这个小国王
tay yee,你是个好男人,可以去结婚了~~XD

喜欢这一张照片,不是因为pose,而是这里的场所和气氛。

“姐姐,我害羞啦,还没有准备好拍照,不要拍我先~~”

好了,进入serious mode,可以拍照了。
“虽然我现在被遗留在这里,但是我还是祝福在远方的爸爸妈妈,
还有告诉他们,我会过得好好的。”

好难得可以找到kaki来拍这么有趣的照片。
Mun Mun小姐好可爱~~XD
这照片里的小女生,让我感觉到我是她的爸爸或哥哥,
在念故事给她听似的~~

这一张女生的笑容很棒~~
sookthing,你变美了~~XD

很有趣的表情~~

 看到这小姐手上的旗子吗?
那只虫虫很可爱~~~
可爱到~~~~~~~~~~
Jasmine,你的画画功力还不错哦~~



这次通过我们的朋友,
我们成功找到麦当劳赞助这里的小孩午餐。
好吃到吮手指~~


我也很喜欢自己这一张照片的表情
吃饭吃到好像看到希望,看到天使酱~~


这么巧又是我们四个人的合照。
就用这一张照片来画个等号。
下篇继续。

评论

  1. 哈哈哈,我最受不了大吵大闹的小孩子。

    你们society举办好多这种有益社会的活动,好棒!
    你也好棒! :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,我只是可爱的橙子:

    谢谢~~
    你们的教会的活动也是不少的~~
    有机会,我也会去朋友的教会活动玩玩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OL... Your pictures damn funny not to forget the captions too!It's a good effort going these homes to visit lil' children! Applause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那小孩的名字好像是泽昌。。。
    “你变美了~” 讲得太好啦!
    喜欢这种正面,积极的文章!哇哈哈哈!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ShyuanT

    I am so glad that i able to complete my revision and report before i attend this event. if not, i lose this opportunity to have a visit to there~~

    草草
    诶。。。。你怎么知道??难道你是那位变美的?? @。@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!正是本小姐!继续努力写文章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你的一番话,会给我很大的动力,继续写下去。谢谢你。